错乱酒吧情
扬扬错乱酒吧情
苏莹是个乖巧的女孩子,在一次无故被公司解聘后在心情郁闷下跑到了酒吧,喝多的情况下被下了药带到了宾馆,下药的那却临时有事走了。伤心过去的苏莹在一夜间什么都没有了..
恶女自有恶魔磨(西幻,人外)
山海食梦恶女自有恶魔磨(西幻,人外)
激情开文!!!老规矩,全文免费,评论决定更新频率~在命运的分岔路口,莎诺这次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然后就惹上了不得了的生物QAQ——祂无处不在,祂无所不能,祂…怎么都吃不饱文案废的一些补充:有男配的火葬场,都是单箭头!从万人嫌到万人迷(但不是金手指也不是突然转变,会有一个过程!因为男主不是人,所以内容非常人外,各种人外,同时也会有不人外的时候
【咒回】和最强分手后我回国创业了
西西娜【咒回】和最强分手后我回国创业了
普通男高,坐个地铁,一夕穿越。 在这个充满了稀奇古怪,如同《少年jump》里热血漫画的世界,江一格接受能力成倍增长,精神状态每况愈下。 好不容易才收拾好自己一塌糊涂的混乱人生,前辈的叛逃、友人的死亡、恋人的消沉接踵而至。 和白毛dk男友分手回到华国,却未曾想到这个世界的华国同样笼罩在天师会的阴影下,平民术师被无限剥夺生存空间,只得苟且偷生。 这不是江一格的世界,作为没有光环的配角,他可以被无数次击倒,可以失去尊严,可以被夺走一切。 为了他的信念和挚爱,他将无所不能。 我选择走那扇窄门,直到尘嚣散尽,柳暗花明。 直到我能骄傲地对我爱的人说:看啊,我们的世界有变得更好。 直到我的太阳爱我,直到他向我奔来。 于是我们先做自己,而后相爱。
人外入我怀(短篇人外合集)
辛亥人外入我怀(短篇人外合集)
人外集,不定期更新 1V1甜文,主受 有产卵,生子,囚禁等各种PLAY,想到什么写什么 都是人外的 XP产物,写的开心就好。 正文: 1.一不小心揣崽后被触手怪找上门了
突然改变的命运
天堂怪人突然改变的命运
原本没自信的女主,逆袭成天才音乐制作人,成功出道,成为全球当红偶像团体。
【FGO/FATE】阶下囚
云舟月海【FGO/FATE】阶下囚
晋江《英灵修罗场日志》的三创同人,感谢金主约稿 摩罗伽以持国长子“难敌”的身份降生于世,这篇是持国百子在俱卢之野输给般度五子后,摩罗伽变成俘虏的if线 本文涉及改造,双性,产乳,np,训诫,调教等等xp
绑定取精系统后总挨操( np重口味)
?可以色色绑定取精系统后总挨操( np重口味)
陆子棠死后重生到别人身上,被激活取精系统,系统告诉他取精达到一定程度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,但在即将离开时,几个疯批男人死活不让他回去。 高冷帅气霸道的邻居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,痞气英俊的警察是他的老公,俊俏可爱的校友是他老公的儿子,总喜欢趁老公不在家脱下他裤子操他,一边操他一边吃醋逼问他是他爸技术好还是他更胜一筹。甚至连他老公的白月光帅气斯文但变态的医生,也相继爱上了他! 1、np,骨科,背德,替身,诱人受,貌美攻。 2、专栏有完结旧文《某某》《某某》《某某某》别问为什么不写书名,问就是懒。 3、这本文不久前被人举报禁榜了很久,希望举报的人不要再盯着了更别订阅送钱看了,后台都有记录,不是写给你这种人看的,是出于兴趣才写这个梗玩(呕吐恶心)一个扑街文二十多收掀不起风浪,不值得你整日盯着,(2024年,祝小人散退!祝善良可爱的读者暴富!)
十 戒 魔 灵 录
Crow十 戒 魔 灵 录
在异空间里存在着许多世界,神界、魔界、幻界、人界...如今一场跨界的战争无声无息 ...

好看的科幻灵异最近更新列表